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02-1

今天新人物出场哦~


时间线年龄啊日本新任军官啊什么的我都是按照自己的构想和剧情需要随心来~所以……请大家看我文的时候忘了原著吧~就像剪去大哥那及腰的长发一样~~~~(两者并没有什么关系)


=========================


       梁家别墅。


      “阿诚兄弟!”


       梁仲春拄着拐杖从门口奔下台阶。阿诚刚护着梁晞月和梁大夫人上车,关上车门转身看他。

     

        “阿诚兄弟,哎呀我今天正好没事,走,我和你们一起去!”


        说着就要往车里钻。

    

        “诶诶诶!”

   

        阿诚长臂一伸,拦住了他。


       “梁处长,您家里可还有两个要陪呢,跟着我做什么,怎么,合着您也18岁生日,要照相啊?”


       梁仲春一梗脖子,小眼一眯:


       “哎呀,我这不是…...你天天和明长官同进同出的,咱兄弟俩好久没唠嗑了嘛~”


        明诚上下扫他一眼:



        “我和你有什么好唠的?”


        “啧——哎阿诚兄弟……”


        “停!”


        明诚正准备绕过车头进驾驶座,瞥见梁仲春又要去拉车门的动作:


        “梁处长。”


        明诚拖长了声音,含笑看着他,像一只在算计人的小狐狸,原就有神的眼睛里闪过一抹精光。


       “我记得下个月,你那批货里的违禁品可又多了三成啊,要是想好好过海关的话,今天,最好还是别跟着我,这么好的天,更适合陪陪家人嘛。祝梁处长有个美好的一天。”


       说完,笑着“哼”了一声,潇洒地拉开车门斜身坐了进去。


       梁仲春依然眯着他那双小眼,胡子一撇一撇,望着车绝尘的方向咬牙切齿的嘟囔:


       “怎么笑起来那么好看呢?”


       “梁小姐,从这条路往前,总共有大大小小五个照相馆,都是上海名贵时常光临的几家,你看,喜欢哪一家?”


        梁晞月是梁仲春他大哥梁孟春的独女,从小也是娇惯,现下父亲因病去世,就和母亲来投奔二叔。可纵使在老家时父母再宠她,她也不曾体验过上海这般大都市骨子里的奢华与沉淀。


      “明先生……”梁大夫人先开口说了话,“真是麻烦明先生了。”


      明诚轻轻一笑,从后视镜偷偷打量他的梁晞月觉得自己心漏了半拍。


     “夫人不必客气,叫我阿诚就好。梁小姐锦衣玉食,自然要挑个上档次些的地方才配得上。”

       

      纵使梁晞月平日再爱撒娇霸道,此刻却有些娇羞了,微微颔首,倒也有些娴静的味道,芊芊玉指随手一指


       “就这家吧。”


       明诚保持着笑容顺着她的手看去,笑容顿时僵了一下——


       ——她所指的,正是明台小组所开的那一家。


==========================

午睡前来一短小的一发~


大家猜猜这个梁晞月是情敌还是炮灰吖~~~😉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