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03-2

凯凯王,狮子王,拉面王,永远是我们的大王~嗷呜~

======================================

     明诚绷着脸,看不出喜怒。明台颤着声,蚊子般的叫他:

     ”阿...阿诚哥......你别误会啊......“

   “你小子长能耐了啊?这是你的组员,你的生死搭档,你这是干嘛。于曼丽也就由着你胡闹?”

     明诚松开了反剪他的手,面无表情的问他。明台想辩解,还没张口,明诚忽然换了一副格外欠揍的面孔,贴近明台耳边:

     “用不用我给她安排个正统些的身份,帮着给大姐介绍介绍啊?~”

      “阿诚哥!”

       明台被踩尾巴了一样叫了起来。明诚见状哈哈大笑,拿着照片拍了下他的脑袋,放到了桌上:

     “既然照就照了,看你也挺宝贝的,那就收好,别让有心之人拿去了,要是哪天报纸头条又登了个明家三少秘密结婚,可就别怪大哥把你送到哪个地图上都找不到的岛国去了。”

      说着一刮他的鼻子。

    “哦,对了,大姐这几天快从苏州回来了,你也收拾收拾回家吧,几天没回了,大哥也很担心。”

      说到最后,气氛莫名变得有些尴尬。

     “阿诚哥......”

      静默了好久,明诚已经把整个屋子打量个遍,连哪里适合狙击哪个窗对应着哪条路哪栋建筑都快分析好的时候,明台低着头开了口,语气闷闷的,仔细听,还有点撒娇的味道:

     ”阿诚哥...那天在楼梯上,我不是故意推你的。我当时一肚子的问题急着要得到证实,听到你们回来的声音我几乎是狂奔着下楼的,看到你的时候一时没刹住,差点直接扑你身上的时候下意识的推了你一下,没想到我倒是刹住车了...却害得你滑下了楼梯.......阿诚哥,我要是知道你那时候受着伤我哪怕错开你滚下楼梯我都——“

     ”明台,“阿诚打断了他,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说,”这个没关系,我不怨你,毕竟是我们把你逼得太紧,可是你再怎么样,也不应该拿枪指着大哥啊。“

      我们。

      明台蹭的站了起来:

   ”你以为我拿枪对他真的只是因为赌气和委屈么?“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你更不应该拿枪对着他!“

  ”因为我气!我气你为他做了那么多他却把你推到自己的枪口下,害得你受伤,他为什么不能找别——“

   ”明台!“

      明诚也站了起来,一双眼睛盛满了怒火和不可置信

    ”你到底懂不懂事,你到底理解不理解大哥的难处,你到底知道不知道整个事情的经过,你到底...有没有搞清楚整个事件的起因!“

      明台听到最后一句话,忽然全身僵直,然后又脱力一般的跌回了沙发。

     如果不是他不小心在任务现场掉了手表阿诚哥就不会......

      明台揉了揉额角。  

      明诚因为刚才的发怒,胸口还在起伏,眼睛死死的盯着明台,眸子里似乎还翻上了一些水汽。

     ”阿诚哥......“

     明台瞥见明诚要往外走的身影,略带疲惫的开口:

    ”大哥的生死搭档是老师,我的生死搭档是于曼丽,那你呢?你的生死搭档是谁?

     明诚站定向外走的脚步,深宝蓝色的风衣极有型的勾勒出他挺拔坚实的背影。

     ”我没有生死搭档。因为当一个人把全部生命都交付给另一个人的时候,他已经不配也不能再分出一半的生命来和别人组成生死搭档了。“

     别人。

    ”明台,闹够了,就回家吧。“

     说完,明诚没有一丝留恋的走出门口。风衣回旋出一阵风,明台想抓,也抓不住。

     我们。别人。

     阿诚哥,是不是这辈子,你对人的划分只有这两个分类了。

     而我,不幸的也属于后者。

 

========================================

有点对不起我们小明台.....

 

没事,曼宝会替他爱着你(怪怪的)

第三章完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