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08-1.5

我会尽量在明天之前多码一些,然后设置定时发布,不过肯定不会像这周这么频繁了,pity..........

另,只看文的朋友看到第二个“=”线的时候就不要再往下走了哦~

==============================

     明诚屋里的画面是这个样子的:

    明诚躺在床上,身上已经换了睡衣但是松松垮垮皱皱巴巴连扣子都系错了。右腿盖在被子里被明台压在身下,左腿上了药敷着晾在一旁。明台拿着半个柚子斜卧在明诚床上,几乎趴在了明诚身上探手去喂他柚子。明诚则嫌弃的撇过脸,右手抵着明台的前襟把他往外推。

     三个人大眼瞪大眼,接收到明楼危险地目光,明台分外麻溜的从床上爬起来,讨好的笑着把柚子递到明楼手上,笑嘻嘻的卖乖:

   “ 阿诚哥想吃柚子,我才给他剥了喂他的~”

    明楼用眼神无声的警告他:阿诚受伤的是腿不是手。

     明台尴尬的呵呵呵,看没人愿意搭理他:

     “那大哥你来了我就先走啦~这样阿诚哥才不寂寞嘛~大哥晚安~”转身,看似乖巧但是只有明诚看得见那白眼都快翻天上了

     “阿诚哥再见~”

       说完就一溜烟窜了出去。

      明楼看看手里的柚子,再看看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的明诚,正准备张口说话,门边又探出个让人想敲打的脑袋:

      “哦对了阿诚哥,你嘴上的伤,我要不要去问大姐借些香膏唇膏什么的给你抹抹呀~”

     明诚支起身子刚想骂他,明楼已经提起柚子照着他的脑袋扔了过去。

    明台灵巧躲过,然后就听整个明公馆回荡着明台赖皮撒泼的叫喊:

     “大姐!大哥又打人啦!!!”

 ================================

kenken,来让我们说说刚才的事情......

其实刚点开手机看到评论的时候我以为我下一秒就要罪恶深重的被捕入狱了。

我不知道大家有几个人看到刚才我发那条,我也不知道昨晚几个人知道我有电话面试,然后忙笔试的我就在浪了一天的疲惫之后熬了夜赶出来个形。然后刚才午休又没有睡着,马上下周各种事又要砸了过来。总之,基于种种,发那条的时候我是狂躁的。然后我就去洗了个澡,想着洗完我就删。

我是天秤座,易敏感体质。我还有个毛病,就是累极的时候会各种伤心焦虑然后叛逆。再加上现在来了大姨夫他媳妇,然后我就写了那一条。

但是加tag的时候我是犹豫的,至于最后为什么还是加上了呢?因为我故意的。

刚来Lofter的时候无知,加错过tag被骂过,所以,我完全可以避免,但是这次我就是故意的。找人把我骂醒是一方面,劣根性和叛逆心理是另一方面。

所以不好意思,让那么多人动了肝火~我就是故意的你来打我呀~~(欠扁)

然后,洗完了澡现在我舒缓了很多,不想说太多:

1.我觉得好多人会错了意,但是我也不想再解释了。总之我并不希望生活中的他们真的就怎么怎么样。

2.谢谢一些亲平和而有哲理的话,我都截了图,如再有相似症状发生我会拿出来看看来警醒我自己的。

3.我现在很好,没有病。还有说我abnormal的亲故,让你失望了。

4.以为俩人打起来的那位.......我.....我的错好不好.......

总之就这些,不过有一点错我要承认,就是忽略了可能会再撕起来这点,谢谢一位亲的提醒,原来我还打算叛逆到底让你们生气去吧,看到那位亲的这句话我立刻就删了。这点,我道歉。

呐,就这样,我都做好了掉粉的准备来着~谢谢还留着我的宝贝们,下次再见~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