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16-1

    明楼按着自己的节奏和路线,四平八稳的迈着步子走近,肩头挨着水野新和的停下,探手理了理自己的发型:

    ”你要做多情公子,我没意见,只是想提醒小少爷一句,别到陷的深了,才发觉是空牵念。“

    说罢颇无害的一笑,昂首阔步的继续走向前去。

    新和微颔着头,眼神在睫影下,看不太清楚。

 

    车已经开到侧门,明诚下了车绕过车身,给明楼开门。

     明楼走进,却不上车,站在车门边自然的微抬起胳膊。明诚愣了下,走上来帮他把湿了大片的大衣脱掉,又探进后座拿出备用的衣服帮他穿上,明楼微眯着眼,一脸享受,斜眯了眼周边几个站岗的日本兵和候着的云家仆人呆着看向这边的表情,旁若无人的理了理领子,上了车。

      明诚要把衣服也塞进来,明楼看他:

     ”扔了吧,也不值得洗了。“

      明诚手顿了下,眼底划过一丝微苦的喜悦。

 

       云砚送走水野兄弟准备回屋的时候,夭儿跑到近前来:

     ”公子,这明家的二少爷也忒欺负人了,这不,这是侧门那边的小厮刚刚不知道该怎么处置,递给我的,说是明长官走的时候明家二少爷给扔在车边的,我一看,这不就是今天席上您不小心碰湿的明长官的那件衣服嘛。切,坊间没少有闲言说,那明诚是狗仗人势,以为自己真成明家的人了,到哪都是傲的很,风风火火的谁都不给好脸看,之前我还不信,哼,这次我倒是觉得他就是明家的一条——“

     ”夭儿!“

     云砚一阵气血上涌,堪堪喝住了她。

     ”之前教过你要慎言!云府是什么地方,坊间的下流言论,岂是我云府的人应该听应该说的!?夭儿,莫让我对你失望......“

     说罢,拂袖而走,留夭儿傻了般呆愣在原地,被他这鲜少有的火气给吓红了眼眶。

    云砚袖里的手,几乎要握的骨节发响,指甲刺穿皮肉,却恨不得可以再疼点,心里就不会那么窒息般的难受。

    呵,明诚哪会有那么不合礼数过于偏激的所为,一切的一切,不是明楼授意,也怕是明楼给纵容出来的吧。

    明楼......明楼......

    而明诚,又何尝只是仅有”是明家人“这么宽泛的定义呢。

    他明明,早就被明楼盖上抹不掉的印章了。

     一群蠢货。

    不过......

    可怜,自己比他们还蠢。

 

    明楼想着,虽然不知道明诚到底是看到了什么,多半也是对他和云砚的关系起了疑心,刚才那出,他也是故意让明诚把衣服扔掉的,除了给云砚一个让他清醒的打击,主要的还是像让明诚消气。

    他的小豹子,是必须看着他就要笑的。

    可是现在的明诚明显不是这种状态。

    明楼玩了手里的皮手套玩了半天,轻咳一声打算开口探探明诚的口风,嘴刚张开,明诚声音就飘了过来。

    ”大哥,下午的会临时有了调整,balabalabalabala......“

    明楼被噎,也只能点点头。

    过了一会又瞅了个机会准备开口,刚一抬头,明诚就颇”恰巧“的开始给他说下一周经济司那边他的工作安排。

     明楼在心里无力地翻了个白眼,心说后视镜也不是让你这么用的。心里却已明白,明诚怕是现在不想谈这件事,也罢,就等他调整好了,两人才能心平气和的说开。

      正好水野新和的事,自己也想再和他”谈谈“。

-==================================

抱歉抱歉有点晚.....

因为今天我去练断腿大法了.....趴...

徒步行走10公里......

我腿会瘦的对不对......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