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16-2

     车甫驶进院子,明诚就敏锐地察觉出来,该是大姐回来了。

     两人停好车进门,果真看到了沙发旁放着的两个小箱子。厨房里有动静,大概是阿香在准备些吃食。

     一抬眼,明镜边去着身上的大衣边从楼上踮着脚走下来,一脸“你们俩不许说话”的表情。

    两兄弟莫名其妙的对视一眼,大眼瞪大眼,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明镜走到他们近前,把手里的外套顺手丢在了沙发靠背上,微倾着身子虚着声音说话:

    “明台在里面干什么啊?我敲了半天门都没应声,还从里面锁上了。是睡了,还是有什么不方便的,一会你们俩帮我上去看看啊。”

      明楼明诚对视一眼,倒是不惊讶明台回来了,而是小少爷不过锁个门,就得劳上面三个哥哥姐姐一齐出动打探慰问,这面子可真够大。

     明镜交代完一转身,眼风扫到了沙发边空着的花瓶架,顿时又回神过来看:

    “欸?你明堂大哥送的那个花瓶怎么不见了?阿诚?”

     明诚被突然点名,吓得赶快往前走一步:

     “花瓶呢?你给收起来了?”

     明诚满是怨念的瞪了明楼一眼,故意打算如实上报。

      “大姐......”

      明诚刚张开嘴,明楼就自动接了话,面上还带着春风般从容的笑容:

      “这事吧,也不怪他,明台前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回来喝醉了,耍酒疯,胡闹的时候不小心把花瓶给打碎了,醉的时候都还害怕您责备他呢。”

      明诚撇撇嘴,明长官编故事的技能又长进了。

      明镜“呀“的一声:

      ”喝醉了酒啊?第二天起来有头疼么?哎呀这个孩子,身边都是些什么同学朋友嘛,怎么能不知分寸把他喝醉了呢,我怎么会怪他呢.............“

      絮絮叨叨说着,就往厨房那边走去了。

      明楼明诚对视一眼。

      明楼:看吧,咱们家小少爷就是移动免死令牌。

      明诚:明长官,你天天能面不红心不跳的说多少谎?

      明楼:难道你要我说,是你不给我抱,我才生气的打了花瓶?

      明诚:还怪我啦?让你不自己去买。

      眼神交流完毕,最终由明诚一个标准的白眼和明长官撩人的一瞥结束。       

      明楼脱掉大衣交到明诚臂弯里,上楼去敲明台的门,明诚就先把他的衣服和公文包安置到书房里。

      明台的任务是成功的,昨天他就收到了电文汇报,但是具体完成任务的情况和过程,明楼也一直想见到明台之后亲自问问。

     ”笃笃笃。“明楼扣了扣门。

     没有声响。明楼细想了几秒,再次抬手,先扣一下,再三下,再一下,然后他把耳朵贴到门前,细细听着里面是否会传出回应的叩门声。

     可是直到明诚也除掉了外衣穿着马甲衬衫走上来,里面还是没有任何声响,两人对视一眼,准备下楼给明镜说明台可能是真的睡下了的时候,明楼刚转过身,木门的最下方,忽然沉重而微弱的传来了三声叩响。

     明楼猛地看向门缝,明诚几乎有些慌乱的上前一步,沉声焦急的叫他:

    ”大哥!怎么办“

     

    一,三,一。回应三。

    有麻烦了的信号。

 

====================================

都是我编的,只适用于此文......别放在心上.........

若是真的和国际上哪个著名的暗号重了请通知我............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