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17-2

这篇........哎.......医学包扎什么我不懂.....暗语什么也是瞎编...你们看着玩吧哈~

========================================

      握着方向盘,明诚深吸口气,平复着打刚才起就没放松过的神经。

      屋里的痕迹已经处理干净,大姐要等上一会儿才会回来,城东离这边远,阿香也不会太快到家,应该有足够的时间让屋子得到充分的通风。明台......带他去正规的大医院是绝对不可能的,苏医生那边又和大姐在一起,脱不开身。云府,云府?难道云府有足够好的医疗设备和人力资源?

     明诚想着,不自觉的从后视镜里看了明楼一眼,没成想和他的目光撞了个正着,明诚有些心虚的移开眼,余光却扫到镜子里,明楼对他笃定的点了点头。

     明诚忽然不紧张了。

     有明楼在呢,他自己瞎急什么。

     明楼已经看着明诚好久了,他的每一个皱眉他基本都可以猜到他在想什么。他知道明诚是不困于私情的人,公事私事轻重缓急他分得清楚,可是越是这样,他就越心疼。看到明诚的在意他是开心的,但是他不认为两个人的感情需要通过这种方式来证明。说清楚是迟早的事,但是现在身边躺着个动都动不了的明台,两人确实都没有什么心思去说别的事情。

      前面就是岔路口,明诚来过几次,知道往左拐,再过两条街就是云府的所在,车子驶近,明楼却忽然发声:

     ”往右边走,然后在第二个路口左拐,直接把车开进院子里,会有人拦下,到时候我来说。“

      明诚眼色一暗,绷紧下颌有点猛地打了方向盘,后排的明楼明台因着惯性往左边倒,差点又碰到明台的伤口。

      明楼扒着门把才稳着身子,车稳了又去调整了下明台的姿势,低着头平静的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毫无半点责怪的意思,却依然看的明诚满心后悔。

      安顿好明台,明楼抬头,果不其然看到后视镜里湿润而愧疚的目光,于是就回以一个安抚地微笑,明诚才得以专心而安心的继续开车了。

      车子按明楼指出的路线行驶着,拐了最后一个弯,明诚才发现这里原来是一处小型的私人酒店。

      车子停在进院的关口,明楼把车窗摇下半指宽,招待生就凑了上来:

     ”房间价格有调整么。(云大少爷在这里么)“

     ”有,现今上海的经济一天一个样,上午刚涨了,怕是晚上又要跌回来。(不在,云少上午回去了,可能晚上还会过来)“

     ”我可是认识你们老板的,不能去个虚头么?(麻烦现在去通传一下,我有事找他)“

     ”那不知您和我们老板是...?(该怎么称呼您?)”

     ”哦,我们是共事的朋友。“

     ”哦...好嘞,您先请进吧。“

     ”慢着,我记得几天前我来时,一号楼里104房间住着有位姑娘,还在这么?(你们的医师在不在)“

     招待生一愣,谨慎而压低了声音说:

     ”在的,先生可需要代约一下?“

     ”嗯,我先去她那里坐坐了,房间开好了,就把钥匙送到我这里来吧。(我先去找医师,等云少来了,让他来找我)”

     ”好的,先生。“

      招待生退后一步鞠躬,然后跑回院门口的小屋里,拨通了电话。

      明楼显然对这一处很是熟悉,指挥着明诚七拐八拐,明明从外面看不起眼的一个院子,里面竟然这么多弯弯绕绕,暗藏玄机。

       过了两栋客房楼,明诚没看清明楼亮出了个什么东西,又得以过了一道不起眼的关卡,行到一个月亮拱门前。

       拱门后的小院里,已经有人抬着担架在等了。

       明诚有些不安:

      “大哥?这里不太隐蔽,不怕被人看了去么?”

       明楼摇摇头:

      “这里所有的人都是云府的人,即使被看去了又有什么好担心的。”

       明诚有些讶异的睁大了下眼睛,但联合他之前的表现和话语,又有些明了,明楼看他明白过来的样子温柔的勾了勾嘴角,下了车,看着迎上来的那群人把明台抬下车,然后带着明诚大踏步往里走去。

       明诚直到进了屋,才反应过来,外面看起来只是仿苏州城里寻常人家幽静小院的地方,竟然被改成了一个设备齐全的私人小型医院,前前后后有条不紊的忙着的护理人员显然有着受过高级训练的秩序,顿时让明诚对云砚有些刮目相看。

       明台的伤口得到了重新的处理,全身上下也在做综合的全方位检查,明诚和明楼被请进了隔壁的一间屋子里喝茶,刚端起茶杯,门口就火急火燎的冲进来了一个人。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