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0-2

      为了避人耳目,明诚和明楼在云家的小型私人医院那边换了辆车,才载着明台往黎叔家去。

      于曼丽得到了地址,已经先一步赶过去了。

      明台精神不错,坐在车里完全看不出来他跟平时有什么不一样——如果只是从车窗那么大的地方看他的话。

      又是岔路口,明诚和明楼有默契的对视一眼,往左边拐了。

      其实两边的路都一样,不过左边这条,相对来说车行的少些,又刚好经过苏医生家。

      远远地,就看见明镜被苏医生从楼里送了出来,两人手搭着手叙话,说的好生欢乐。明镜一身优雅而稳重的暗紫色大衣,配上从小主家锻炼出来的气场,在人群里一眼就可以看见。

       车越驶越近,两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惹得她侧头捂嘴笑了起来,明镜眼神厉害,恰好瞥见了这条路上唯一的一辆车,以及车里一起生活了十几年,连影子都不会认错的几个人。

        明诚看她注意到了这边,装作没看见的样子,踩下了油门。明楼好心的提醒后座的人:

      “明台,目标在左前方。”

        明镜已经跑到路边了:

       “阿诚?这是去哪呢?!明台?你醒了?”

        明诚装出一副手忙脚乱减不下来速度的样子,看的明楼想笑不敢笑,统统憋回了肚里。

        明台马上反应了过来,扒着窗框对他大姐招手,又指指自己的表,大喊:

      “姐姐!我答应了同学去香港参加他的生日会!结果睡晚点了!马上要赶不上飞机啦!姐姐再见!我会想你的~~我爱你~~~”

       车已经驶过了,明镜又害羞又欣喜又娇嗔的颔着下巴带着掩饰不住的笑意嘟囔:

      “真是,多大的人了还这么没规矩。” 

 

        明台被送到的时候,黎叔正在整理自己到处搜罗来的旧报纸。两人之前合作过不止一次,也没有那么多虚礼。明台是知道自家两个哥哥身份的,曼丽虽然不清楚,但也不在乎,明台认为是对的,她就愿意跟着一条道走到底。

        安顿好一切,看着天快要黑了,明诚和明楼就准备走。明台躺在床上,不影响上半身的动作,利索的拉住了明诚的手。

      明楼咳嗽一声,有点警告的意味。

      明诚回身看他,眼睛会说话,问他想对自己说什么。

      明台微仰着脸:

    “阿诚哥,有空多给我送点好吃的。要是我瘦了,大姐饶不了你。“

      明诚给他逗笑了:

      ”你可是去的香港,怎么就是我背锅了。曼丽在这呢,你想吃什么让她给你买。省省吧啊,以后瘦了躲枪子也能利索点。“

      说着把手从自己手上拽开,给他塞到了被窝里。

      明楼笑得分外开心,明台白他一眼,嘴角都耷拉了。

      曼丽脸色有点发白,一副强颜欢笑的面孔。

      明诚拍拍明台的肩膀,就和明楼一起出去了,交代又感谢了黎叔几句,就听见说话声越来越远,直到消失在破旧的院门外。

      明台双眼有些无神的看向窗外,于曼丽挂好他的衣服,坐到他的边,柔声细语的问他想吃什么,明台没有看她,仿佛在自言自语一般:

      ”我想喝阿诚哥熬的栗子粥......“

      曼丽再也忍不住,捂着嘴跑出了屋子。

 

      栗子粥我会做,可是你想喝的那种,我永远都不会做......

========================================

这两天的楼诚因为事多只能暗戳戳.....放心~新和小公子快上线啦~

评论(1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