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2-2

昨天一天涨了快三十个,已经很多啦~虽然还剩3个没有到500╮(╯▽╰)╭

=====================================

     水野松谷确实是抓到人了,但也确实是什么有价值的也没问出来,就死了。发现的那个电台前两天被人给炸了,还有那一家老小,到现在都没有查出一个人的下落。

     “一群饭桶!”

     水野松谷自抓到人以来,摔了第五个杯子,却不巧,正落在刚进屋的水野新和的脚边,一屋的人都吓一跳,屏着呼吸不敢吭一声。

     水野新和反应过来,看了看已经湿透了的裤腿,颤颤的叫了声哥。

     水野松谷猛地一怔,赶快上前看他有没有被伤着烫着。

     一屋子人肃立着站在一边,看着他们年轻有为的课长像个老妈子一样前前后后不假他人之手的照顾着自己的弟弟。水野新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想打探,被水野松谷摁到椅子上卷起了裤腿,才找到机会可以让他先停下动作:

    “哥你别慌,我没事,就是来给你说一声,中午不和你一起吃饭了。”

      水野松谷单膝跪在他脚边,拿着一个小铁盒给新和烫红了的脚踝上药,听到这手一顿,抬头看他:

    “怎么了?”

      水野新和笑笑:

     “我看你忙嘛,就不麻烦你陪我了,正好我来上海也交有朋友,时不时联络联络才好啊~哥我没事,不打扰你忙了啊~”

      说完错过膝盖放下裤腿就一溜烟跑了。

      水野松谷看着他跑走的方向愣了会,才慢慢站起身,把手里的小铁盒递给旁边站着的侍卫,转身,脸上戾气浓的吓得一堆人赶快低头立正:

     “继续给我沿着留下的线索去搜!现在!马上!滚出去!搜不到不要来见我!”

     旁边的侍卫低着头暗暗咽了口唾沫:唉,今天小公子不来,日子可就不好过喽......

 

 

 

      一上班,明楼就先把汪曼春和梁仲春叫来了办公室,问他们关于前两天发生的特高科发现军统站点一事。

      明诚在茶水间泡着茶,想着他们谈到了哪,什么时候送进去才合适。

      正想着,忽然左肩膀被人一拍,下意识的向左看去,却因为侧身,被人直接从背后抱了个满怀,想来是在右边等好了才探手去拍他左肩的。

      明诚嘴角勾起个坏笑,一个肘部发力捣向身后人的肋骨,就听背后作怪的那个一叠声的“哎呦呦...”松开了手。

      明诚悠闲放下茶罐回身,就看水野新和捂着自己的侧腰弯着身子,一副可怜的样子。

      看他回了身,就差没挤出点眼泪了。

      明诚淡淡的看了看他,继续回身添水:

    “新和公子,手捂得太靠后了。”

      水野新和一顿,终是讪讪的收回了手直起了腰,走近了明诚。

     “说罢,找我什么事。”

      水野新和单手撑在流理台上,侧身对着他:

     “我中午定了一家做正宗葡萄牙菜的餐厅,不和我一起去么?”

      明诚侧头翻了个白眼准备回绝,就被水野新和伸出食指封上了唇:

     “虽然我刚才捂错了,但是不代表我不疼。你,总得补偿我吧?”

=====================================

呐呐呐,新和小少爷给你们盼出来了啊

      

评论(2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