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09-3

       明诚心理掂量着,最终定下了一串晶莹圆润的淡水珍珠项链,让柜台的小姐包了起来。

      严莫止一直跟在他后面保持着半步远的距离,凝神地注视着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直到他吩咐店员打包,才把眼睛从他身上移开。

      柜台的小姐把账单递过来的时候,严莫止摆了摆手,示意免了。明诚愣了一下,大概知道了他的身份。

     忽然想起那个透着花草气息的牌匾“木之言”,顿时恍然大悟:

     “木之言,严莫止。我该猜到的。”

     严莫止淡淡一笑,在满室的花木映衬间,更显俊朗。

    “不过这单还是要给的。”

    “明诚你何必与我客气。”

    “不是与你客气,横竖这是我帮我大哥买的东西,这个人情到底卖不到我头上。”

     明诚狡黠的笑,总之就是坚持要把钱付了。潜意识里,他觉得这是让汪曼春占了便宜。聪明如他,却也有倔得傻气的时候。

    严莫止笑得也越发灿烂起来。

    “若是这样,那就还望下次光顾的时候,赏脸让我卖个人情。”

     明诚爽朗一笑,

    “好说,好说。”

     等交了钱买完了东西,又顺便看了看邻柜的手表,明诚这才发现自己饿了。耳边忽然想起明楼的威胁,心里边蜜着边思索要去哪解决掉午饭。抬手一看表,已经一点多了。

      想着这个点明楼和汪曼春应该已经回去了,明诚惦记着他们吃饭那条路上的一家脆皮乳鸽,准备上那去。

      严莫止一听他还没吃饭,顿时又是自责又是慌乱的拿起大衣就把明诚往外拉,要和他一起去。明诚本想推辞,说已经耽误了他好久的时间,奈何对方却说自己也还没吃,虽说半晌加了餐,现下也饿了,他便只得作罢,开车带着他一起上了路。


      明楼绅士地帮汪曼春推开门的时候,忽然瞥见了自家汽车就停在不远的路边。

     车身晃了两晃,钻出来一个人,一抬头正好和他对视上,两人均是一愣。

     明诚穿着黑色的大衣,臂弯里却又搭了件,有些惊讶又尴尬地看着明楼。

     明楼的眼色暗了暗。

     汪曼春发现身后没了动静,扭头,又顺着明楼的目光看去。

    明诚有点懵:

   “大哥?汪小姐?你们……我以为你们早就回去了。”

    越解释越糟。

    明楼听出了一种心虚的感觉。咬了咬后牙槽,大踏步向他走去。

    哪想走了一半,明诚却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忽然向旁边一家精致却小巧的饭店跑去。

    这下换明楼有点懵。明诚敢这么在他面前跑掉还真是第一次。

     转头看了一眼汪曼春,然后倚在了自家车旁。

     汪曼春想着明诚可能惹了什么事,所以明楼要处理家事,于是不把自己当外人地贤惠做到底,在旁边陪着他。

    一会,明诚又从店里跑了出来,在离明楼几步的时候手足无措地站定。

     明楼冷着脸看向他身后。

     严莫止跟在明诚身后,有点狼狈的紧裹着身上的大衣,正是刚刚明诚拿的那一件。

=====================================

已知:不喝咖啡犯迷糊,喝了咖啡胃疼。

求解:到底该不该继续喝。


评论(2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