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10-1

      “大……大哥……”

      明楼冷眼看他,看得他发毛。

      明诚喉结滚动了一下,想着要怎么开口。

      “你怎么在这?我说让你去76号取文件,然后把我下星期的日程安排出来,你却在这偷闲?!”

       明楼先发的话,吼得明诚一激灵。汪曼春也吓了一跳。刚才还奇怪师哥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火,现在才终于明白了。谁不知道明楼是个工作狂呢。工作上如果无法跟上他的脚步,那无论是谁,都会被骂的狗血喷头。侧身将手挽上他的胳膊,手轻拍着安抚:

      “师哥,别动气。”

      “我……”

      “明长官,不是他的错……”严莫止往前走了两步,和明诚并肩。

       明楼眼睛眯了眯,觉得这副画面甚是刺眼。

       “哦?”他做出好奇的样子,“那不妨严先生来给我讲讲到底是谁的错。”

       “是我拉着他想让他陪我吃饭,明诚和善,不好意思拒绝,所以开车载我来。原本没有什么事,可是到店里有孩子乱跑,撞到了上菜的服务员,洒的我一身汤水,明诚这才出来帮我拿衣服。”

        “所以呢?”明楼上一秒皮笑肉不笑的脸瞬间变了颜色,像是暴雨前阴暗的天:“所以他还是忘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出来偷闲享乐!”

      严莫止脾气也上来了:

      “他没有!我就是在他帮你……”

      “严先生!”

      明诚听得出了一身冷汗,厉声打断了他。

      严莫止不知道明楼和汪曼春的关系,若是说出他帮他大哥买珠宝的事,汪曼春一定会纠缠到弄清楚为之,那时候,可就不是两句话的事了。

     明诚平稳了下气息,才低着头,顺着明楼的意思开口:

    “大哥,是我的错。我现在就回去继续工作。”

    敏感聪慧如明楼,自然也听懂了严莫止的下半句话,看到阿诚打断他也暗自舒了口气。

     可是严莫止也不傻,联想到今天明诚又是帮他大哥挑女士首饰,明楼又是和身边的女人举止如此亲密,还有阿诚刚才忽然打断他的话,不难猜出期中的联系。心下多想了一层,就伸手拉住欲迈步离开的明诚的胳膊。

    “明诚!”

     眼看着两边人火都消的差不多准备各忙各的事去,明楼也已经环着汪曼春的腰把她往不远处经济司的车上带,却忽然听到后面严莫止叫了这么一句,就停下步伐回头。

     “菜还没动几下,有几个还是刚上的,我刚才让他打包了,你带回去吃,虽说可能凉了些,可好歹顶饥。”

     说着就要进店去拿。

     明诚怎么好意思再麻烦他,他已经陪了自己这么久,被洒汤汁不说,还得自己曝出糗事给明诚解围,最后又受到他的牵连挨骂。拒绝和感谢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听见后面明楼怒极而又危险的声音砸来:

    “不许!工作不完你好意思拿着么?!”

     明诚一阵委屈就上来了,帮你跑了腿,帮你演了戏,挨了你的骂,现在还不让人吃饭了!

    况且哪有什么工作,下周的日程前几天就安排好了,在76号的文件上午才帮你取来,演戏还演上瘾了……明诚撇了撇嘴,制止住还要说什么的严莫止,向明楼倾了下身子,就招呼严莫止上了车,准备先送他回店里再回经济司。

    严莫止压下一肚子的心疼和火气,不善的瞪了他一眼,转身和明诚上了车。

     明楼一直气的瞪大的眼睛看着他们上了车车子走远,却还没有回头的意思。汪曼春只当他气急,手勾到他脖子上哄他:

       “阿诚平时那么精明能干,肯定是一时糊涂了,别气了~”

       明楼心里烦躁的很,明面上却还要笑的有风度,开开车门,示意汪曼春先上,自己复又深深往阿诚车开走的方向看了一眼,才上了车。

===================================

就快破200了,如果今天破了,我要不要加更呢?

这是个问题……


评论(17)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