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10-1.5

百分之6的电来更文……

============================

       汪曼春问明楼阿诚身边的男人是谁,明楼没好气的回答:

      “阿诚的朋友,想来也是个公子哥。”

       汪曼春知道这种人上海多的数不过来,也就没再在意。看着明楼心情不好,汪曼春就静静的抱着他胳膊,难得的安静乖顺。

      一路无话。

      那边明诚愧疚的把严莫止送回木之言,一旦张口就是自责,让严莫止的心疼只增没减。

      他临走的时候紧紧的握住明诚的手腕,握得明诚发疼,那样热切而真挚的眼神盯着他,一字一句的说:

      “明诚,他对你不好。你来跟着我吧明诚,你来跟着我,我一定把你照顾好,把所有好的都给你!”

      明诚苦涩中带着甜腻笑了笑,似乎并没有察觉他这是一份含了十足真心的承诺:

      “莫止兄,谢谢你。不过……我的命是他重塑的,我这辈子注定要和他在一处的。谢谢你,费心了。”

      说完,拂开了他的手,转身上了车,开远了。

       严莫止久久地凝望着他离去的方向,忘了狼狈,忘了生气,脑海里只剩那一句,我这辈子注定要和他在一处的……

      一下午,明诚几乎没进明楼办公室。一切文件让李秘书送进去,一切咖啡茶水自己泡好了让张秘书端进去,一切明楼的电话让王秘书接了自己在旁边听着……明楼那边自己还闷着一肚子的调味品,这边明诚又给他把通风口堵的死死的,感觉整个人都要炸了。

     就要下班的时候,明楼又往外打了一通电话。

      “喂,明长官您吩咐。”又是王秘书的声音。

      “让明诚接电话,我知道他在旁边。”明楼揉着眉心声音带了些疲惫。

      “喂。”明诚的声音。明楼揉眉心的手顿了一下。

      “阿诚,进来。”

      “不好意思明长官我现在手边有事,您如果有事请吩咐。”

      明楼猛地睁眼,

     “你叫我什么?!”

     明诚不说话。听筒里只剩下浅浅的呼吸声。

     明楼妥协。 

     “阿诚,乖,进来一下。”

     “明长官,还有十五分钟下班。秘书处的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如果您没有别的吩咐,我先去备车了。”

      明楼静默。他满以为明诚会再追问一句,可惜,五秒钟之后,啪的一声,电话挂断了。

      明楼闭上眼睛,缓缓放下电话。

      干坐了三分钟,明楼一把抓过外套朝门口走去。

==================================

这章确实有点少……我对不起你们……不过我的手机马上要阵亡了……可是我现在没法充电……

说破200加更以后一下子增粉二三十个,不管是不是只为了看一下加更再取关我都先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然后,这章真的少……10点以后,可能,注意,只是可能会再来一更,不过到时候如果正好卡肉别怪我,因为是你们让我加更的(划掉)(鬼脸)


评论(2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