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11-2

话说我决定了.....从现在我就开始写我那个凌李的脑洞,边写边补剧,写着改着,有空就写,然后等攒的差不多了,我也闲了的时候放上来~

不过还是那句话,如果看多了高科技犯罪高逻辑推理剧情,就来我这看小言把哈哈哈~

=====================================

        新政府这边得到消息是两天以后了。

        对特高课新任课长的欢迎晚会定在三天之后,恰巧是汪曼春的生日。

        水野松谷明日抵达上海。

        明诚在明楼办公室把这个消息告诉他的时候,汪曼春刚好找来。

        明楼暂时放下思绪,笑着拉过她,说看来她的生日自己终究是不能独占了。

        明诚见状,悄悄地退了出去。

 

       “阿诚兄弟,”梁仲春喝一口小酒,眯缝着眼睛对他摇头晃脑,“你说这新课长来了,形势会怎么样呢。”

        汪曼春既然来了,明楼就绝对不可能和他一起吃午饭了,恰巧梁仲春约他,也省了他再想去哪吃饭。

      “还能怎么样。日本人不都一个样。”

       明诚回的漫不经心。

       “那是,不过新政府和76号可还是一条船上的哈。”

       梁仲春说着给明诚加了块肉。

       明诚放下筷子一脸鄙夷的看他:

       “不就是为了你那货么。”

       梁仲春赔笑,

     “咱俩的交情,怎么是钱能衡量的呢~”

 

       古色古香的仿苏州园林,青衣水墨外罩的男子站在一处小巧的拱桥上,闲闲的捏着手中的鱼食喂鱼。

     “云公子。”

       身后一袭浅色的侍女穿廊跑来,手里提着一个精巧的食盒。

       云砚想着事情,并没有回头。

     “云公子。这是你叫的桂花糕么?我怎么不记得你什么时候叫了?”

       夭(yao一声)儿知道他的脾气,也不在意。可是云砚一听是桂花糕,猛的回身,往亭子里跑去。

      “放到亭桌上吧。”

        等云砚走进了,夭儿又拿疑惑的眼神问他,云砚笑笑。

       “中储银行分部经理家有个玉夫人你估计不知道,昨日去为她作画,回来的路上闻到了桂花糕的味道,顿时有了胃口,就让他今天给我送来一盒新鲜的。”

       夭儿这回懂了,还是忍不住抱怨:

     “每次吃桂花糕你都是心血来潮,可是往往买了一盒你又不吃几块。我说给你做你偏不肯,说只吃得惯他们家的,可是我说什么时候想吃了我跑一趟就好,你又从来都没有吩咐过,总是莫名其妙的收到了盒子我才知道你又想吃了,也不知道是让谁去通报的。”

      云砚淡雅的笑笑,

     “怎么,难道云府我只能使唤你一人呀,我还不舍地事事吩咐你去做呢。何况吃东西这种事情,也是要看心情的。”

      云砚说着就摆摆手,示意她可以下去了。

      等夭儿走远,他顿时没了那份沉静,有些慌乱的打开食盒,取到第二层,移开装着桂花糕的盘子,下面有一张半指长的小纸条:

      查严莫止。

=================================

看我今天竟然双更了~~~得瑟(打)

好吧......我忍不住要吐槽一下......

母后大人现在已经让我蹲着吃饭了...原因多的我都反驳不过来,什么现在生活条件好,不要养尊处优,什么蹲着可以拉伸小腿,什么现在蹲蹲了等夏天我这种贫血体质不会头晕balabalabala......

我丝毫不怀疑哪天她会让我跪着吃饭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