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18-2

      明台躺在床上,经过一系列的输血和治疗已然清醒过来,本身机能又好,现下看起来除了脸色还有点白,眼皮还有点垂,没有太大的问题了。

      明楼挥挥手让医护人员先退出屋内,随行的是被云砚交代过的,带着人就去了屋外,颇善解人意的把门也顺手带上了。

      明台黑白分明的眼睛来回转了几圈:

     ”这又是什么地方。“

      明楼一挑眉,笑了出来:

     ”呦呵,还轮到你先问我了?我还没问你你这伤是怎么回事呢!“

      明台翻了白眼垂头去扣手指头。

     ”不是任务上受的。“

      肯定的陈述,明台瞪大眼睛抬头。

     ”说吧,从香港执行任务回来你又和于曼丽去哪了。“

      明台快把眼珠子给瞪出来了:

     ”你你你...你怎么.......“

      明楼鄙夷的哼了一声:

     ”真不知道疯子是怎么教学生的。“

      说着,踱到病床边的凳子上坐下:

     ”小少爷啊,坦白从严,抗拒更严。“

      明台撇撇嘴角,一副委屈又欠揍的样子,眼珠一转,又带着痞样张狂的仰下巴对着明楼:

     ”是,从香港回来我是和于曼丽去玩了。可是明长官,你应该庆幸我和曼丽去玩了,才得以帮你发现一个叛徒!“

      明楼眉尾一扬:

     ”说下去。“

     明台翻了个白眼,一副”求我“的表情。

     ”不想让你阿诚哥有危险你就说下去!“

     明台一愣,这才堪堪反应过来:上海城里大大小小的情报站和军统成员都是由明诚在联络,明楼几乎从未出面。有情报网的只能打探到毒蛇在上海,可是所有党内情报任务的传递全部都是由明诚来负责,一旦哪一环节上出了叛徒,最终被供出来的,都会是明诚。

      明台咬了咬牙,有些不甘心:

      ”城南。“

      明楼心里已经有了个大概:

      ”我要经过。“

      ”应该是水野松谷从日本带来的秘密队伍,并没有穿日本军装,行动很利索,虽然谋略很老套,但是却用对了人。先以家人挟持,杀了一个老的,一个小的,那中年男子受不住了,暴露了藏在他们家里的电台。具体问了什么,我和曼丽离得远,没听清楚。到最后他们要把中年男子带走,我和曼丽找好隐蔽点开枪,消灭了大概7,8个人,可惜低估了他们的人数和实力。最终...反正我腿上中了一枪,跳窗走的时候行动不利索扎进了玻璃,还好出来的时候恰巧碰到了上次合作过的共党的黎叔几个人,把我带回了家抬到了屋里,刚赶他们走没多久,大姐就回来了....后面的事你也知道了。“

       ”人呢?“

       ”他们带走了。“

       ”他家人呢?“

       ”我让曼丽去把他们转移到了一个比较隐秘的地方,看管起来了。“

       ”中的弹是为谁挡的?“

       ”曼丽......你!“

        明楼一副自得的摸样绷出个笑脸:

       ”算你命大。“

        说着就站起身:

       ”那看来最近,你就只能在外面养一养了,黎叔那里有个不错的去处,你就先去他那吧。不过...名义上,你可是要去香港参加同学生日会的。“

        明台不大乐意的叨叨:

       ”我有选择的余地么。“

       明楼歪头一笑:

       ”这个还真没有。“

        说着又走近给明台掖了掖被子:

       ”我和阿诚回家帮你收拾行李,你就在这再养半天。这里很安全,你也正好休息休息。“

        明台低着头,忽然出声问他:

      ”大哥......你凭什么就那么笃定,阿诚哥对我就只是对弟弟的感情。“

        明楼手一顿,斜眼瞥了他一眼:

       ”真要听?“

        明台垂头也不看他,闷了半晌,使劲的点了点头。

        明楼轻微的弯了弯嘴角,大步走到门前,双手搭上门把:

      “因为他的手,没有抖。”

        哗啦一下,门被拉开,灌进一室微醺的阳光。

        天,正好。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