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19-2

     明诚心里虽然有着心事,但是出了门还是想起了隔壁的明台,就要往那边走。

     明楼像是猜到了他的心思般扭头:

     ”明台歇下了,没有什么大事。咱们先回家给他收拾——“

     ”我没歇呢!阿诚哥!阿诚哥!“

      刚刚医护人员在明台要求下把窗给开了半扇,得以让明台的大嗓门响彻整个小院。

      明楼头疼的揉揉太阳穴,挥挥手让明诚进去了。 

      明诚刚踏进门,明台就扑腾着在床上直起身子坐起来,可能是扑腾的太厉害牵动了伤处,又”诶呦诶呦“的咧嘴抽气做怪样,把明诚弄得半是心疼半是好笑,几步走到床前按着他不让他再动。

      明台微鼓着嘴对他卖萌,弄得明诚扑哧一笑一巴掌拍他脑袋上,完了看着明台瘪下去的嘴,觉得自己好像拍重了,又赶快巴拉巴拉揉揉他一头乱毛,明台很是受用,眼都要笑没了。

      明诚嘱咐他几句,也没有多问,拍拍明台的肩膀给他掖好被角就出了屋子,一转弯看见车边站着满脸温情的明楼,觉得仿佛整个世界都是温暖的。

      咧嘴回他一个微笑,就快步走近给他拉开车门,上车。

      周围几个医护人员诧异的很,这弟弟受伤了,两个哥哥怎么笑的这么...开心...又...暧昧?

      云砚站在台阶上,目送他们行远,直到消失在拐弯,却还入迷了般盯着不知名的远方一点。

      身后的随从不知道自家少爷怎么了,上前问了句:

      ”云少,咱们就在这守着么?云府议事厅里还有一帮老头们等着呢。“

       云砚依旧是一动不动,吓得随行的以为自己主子魔怔了,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过了半晌,才听他忽然幽幽的吐出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是我错了。“

       回身,脸上瞬间换了一副腊月寒霜的模样:

      ”吩咐人在这边好生伺候着,务必要做到细致入微,不能够有半点让明家小少爷不满意的地方。你们几个,跟我回云府议事。“

       说罢,转身就走了。

       身后的随从一边紧跟着一边吐了口气,呼,我家少爷终于又回来了,刚才看他在明家人面前那番温润的模样,简直快被吓死了。

 

 

 

       关于云砚,明诚有一肚子的问题想问明楼,可是现下,却不得不先考虑明台此次受伤的事情。

      明楼把明台的话大概给他复述了遍,不知道有心还是无意,唯独没有提他中弹的原因。

      明诚一听是城南,沉吟半晌,终是想了起来:

      ”我说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把电台暴露出来,这才想起来,那个人,压根不是什么正规的入党同志。前几天城南站的人员因为任务全部牺牲,上面调来的人还在路上,被抓的那个不过是受了之前咱们同志的恩,再加上还有点爱国的心,打算过阵子举家迁往香港之前,先帮他们守着,却不巧这个节骨眼上出了问题。那水野松谷,果真还是有些手段的。“

       明楼静静地听着,明诚看他想的入神,也没有在说什么,只在脑海中搜寻着一切有关联的信息。

       明公馆,很快就在眼前了。

       大姐还没回来,阿香莫名其妙的问他们,蟹壳黄买回来怎么三个人都不见了,现下要吃的那位又没回来。

      明诚一副”你背锅“的表情看了明楼一眼,转身窜上楼给明台收拾东西去了。

      明楼按着他们三个对好的口供说的是情真意切,阿香使性子,扔下蟹壳黄就继续回厨房炖汤。

      明楼站在偌大的客厅,感叹自己在明家的地位,真是日渐低下了。

===============================

╮(╯▽╰)╭

你们都不说对我新脑洞的看法,就那么几个是乖乖,你们都是臭臭!(鼓嘴生气脸)

评论(2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