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1-1

     明诚和明楼开车在返程的路上。

     后座没了人,明楼却故意没有坐回去。

     明诚这下没法从后视镜打量他的表情,有些不自然的操控着汽车,动作都变僵了。

     明楼叹了口气,俊朗的眼睛带着不可明说的情绪看向他,带着气声温柔的唤他:

  “阿诚啊,你信我么。”

     明诚换挡的手一顿,匆忙的侧头看了他一眼,又赶快去看路。心里忽然有些揪得慌。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见了挺多,生死边缘也经历过几回,他们两个的命早就枝枝叉叉缠到了一起,分都分不开,又怎么会因为这一个无足轻重的人生出什么间隙。就像明楼是一棵很大的梧桐树,明诚是在他旁边坚定不移守着的一棵小白杨。梧桐树为小白杨遮风挡雨,小白杨守着梧桐树不离不弃。可是梧桐树太大了,在小白杨看不见的那么一小片枝上停了一只鸟,鸟贪恋梧桐的英姿、宽厚和温暖不愿离开,而小白杨和梧桐树又怎么会因为区区一只鸟而疏远分离。

      鸟终会飞走,而他们到死都在一起。

      明诚忽然觉得眼眶有点热,装作看路向左侧头眨了眨眼,想把水汽逼回去。

     明楼坚定而深情的看着他,看着他不敢正视自己的双眼,看着他阴明有致的侧脸,那是他最爱的模样。

    他忽然伸出手,覆上了方向盘上明诚的手,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死死的攥着方向盘,却在他的手的包围安抚下,一点点放松舒展开来。

     明诚终是回头看他:

  “大哥,我今天也很爱你。”

     突如其来而又没头没脑的告白让明楼高速运转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不是没有听过他说这三个字的时候那样低沉而绝美的回响,只是放在现在,值得他去品味的情绪就太多了。

     他用力捏了捏他细而坚硬的骨节,拍拍他的手背,才不舍得的拿开:

  “那请明天也继续爱着。“

     明诚耳朵有点红,明楼念在方向盘在他手上,没有再去招惹他:

     ”其实你大可不必在意他。“

     明诚笑了笑,有点挑衅的意味:

     ”你我都知道。那你何必又一直和明台过不去。“

     明楼侧过身对着明诚坐,又带着那样故意的调笑凝视着他:

     ”阿诚......我是怕你误会什么。“

     明诚斜睨他一眼:

     ”坐好。“

     明楼乖乖的又摆正身子,把背贴回靠背上:

     ”有些人,不得不逢场作戏,你——“

     ”你知道我介意的不是这个。“

     明诚紧绷的脸让明楼心里小小的一颤:

     ”为什么要瞒着我。“

     明楼抿着嘴,半晌,才沉着声开口:

     ”阿诚,有一个汪曼春,我已经很过意不去了。“所以不想再有一个云砚的出现来委屈你。

   “ 我原本想着,回国以后,我们不会再有什么联系,我也不打算有。可是他提供的情报我们太需要了。”

     明诚目不斜视的冷哼一声:

     ”所以你是在不相信我的什么?意气用事?还是小肚鸡肠?“

 

     

      明镜揉着脖子上了楼梯,在苏医生那聊了一下午,不过好歹也见了明台一面。这小子,天天乱跑真能闹腾。又想起街上明台大喊的什么”我会想你的,我爱你“,明镜的嘴角又禁不住扬起来,正好路过明台的房间,忍不住多看了一眼,却惊恐地发现门上多了一个弹孔:

      “阿香!阿香!小少爷门上这是怎么回事!咱们家今天发生什么了!”

       阿香从厨房跑出来,仰头看着扑在栏杆上的明镜回话:

     “大小姐别慌,大少爷说,是小少爷玩枪的时候不小心走火了,还好没有伤到人,就是把小少爷给吓了一跳。”

      明镜长舒一口气:

     “哎.....没事就好......这个明台,真是的,枪多危险啊...以后不许他碰了......”

==============================

又下雪啦~~~~

 

 

 

冻成狗,作为一个之前被雪滑倒过现在腿都没好全的人……
宝宝今天不要下楼(哭哭趴)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