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1-2

      ”阿诚......“

      ”我知道我不该有任何猜疑,但是对不起大哥,我也是人。我...我......唉......我不会再这样了......我应该体谅的,你有你的理由。“

      明楼被堵了满腔的话,却再说不出一个字。

      明诚飞快的扭过头拭了下眼睛。

      明楼想扳过他的脸,却最终只装出一副没看到的样子。

     ”一会换了车,直接回家吧。“

   

 

      晚饭很和谐,明镜也采纳了明楼的建议,准备把家产向苏州老家做些转移,说可能最近会带着阿香多跑跑,让兄弟俩好好照顾自己。明楼堆着满脸的笑扭头状似不经意的去看明诚,却发现后者心不在焉的捣弄着自己碗里的丸子,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吃完饭,明楼原本想直接带着明诚去书房议事,却见他争着抢着要帮阿香做家务,洗碗。

     大姐那边接到了明台的电话,说的不亦乐乎,剩他一个孤家寡人无所事事的站在客厅,凄凉,孤寂。

     明楼微抖了一下,先进了书房。

     明诚那边洗着碗,余光却还能看见客厅里明楼的动作,看见他进了屋莫名的稍松了一口气,想着一会进去得给他披件衣服。

     阿香收拾好桌子进来,就看见明诚双手撑在洗碗池两边,看着一池的碗和水不知道在想什么:

     ”阿诚哥?“

     ”嗯?“

     明诚猛地回头,又装作没事人的接着洗碗。

     阿香上下看他两眼:

    “阿诚哥,心里有事就去找大少爷谈谈啊,干嘛非要来帮我干活。咱们家活又没多少,你也不用躲着一肚子心事非要来我这献殷勤呀,还给我添乱呢。哎呀别干了,快去吧去吧。”

     说着就把明诚挤到一边了。

     明诚有点无措的在原地站了会,才反应过来,拿毛巾擦了擦手,还是转身泡了杯茶,向书房走了过去。

     等他推门进了屋,才想起来又忘了敲门。抬手正准备敲,就听见里面明楼唤他:

    “知道是你,进来吧。”

     明诚撇了下嘴。

     刚把门关好,电话就响了。

     明楼递给他一个眼色,明诚放下茶杯,走过去接了起来。

   “是阿诚么?阿诚兄弟啊!你知道么!那水野松谷竟然有一支自己的秘密军队啊!要不是我亲信恰巧看见给我说,我都不知道,他竟然还有这么一招!”

    “什么军队啊,你说清楚点。”

    “啊呀,这军队倒还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他们今天竟然发现了一个军统的窝点!你说这,人家有自己的人使唤,这是要把76号放在什么位置上了啊?!”

      明诚和明楼交换一个眼神:

    “军统的窝点!?这么厉害!那抓到人了么?有没有审问?”

      听筒里梁忠春冷哼一声,声音又阴阳怪气起来,明诚几乎可以想象出他眯成缝的小眼在摇头晃脑的那张脸上泛着精光的画面。

    “说到这啊,不是我说,他们再怎么厉害,这审问的技术也不如我们——”

    “说重点!”

      梁忠春被呛得一顿,顿时又变成一副严肃又乖顺的语气:

    “是是是。抓是抓到了,不过啊,我在特高课里的朋友说啊,只抓到了一个,不巧,还给死了。”

      明诚猛地睁大眼望向明楼。

======================================

呐,昨天的承诺,为了楼里一个辛苦的让我心疼的补课高三党,今天双更。

平时没有意外都是一天一更

最近热度超级低迷啊......其实我不是太介意热度这个,只是好奇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看我的文文呢......

最后再吐槽一下这鬼天气...冻死了......

据说西安更冷....有没有北京的小伙伴来给我说一下大帝都现在情况怎么样......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