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3-1

     明诚伸出指头拨开他的手:

   “这里人来人往的,还望小公子自重。您丢得起这个人,我可丢不起。”

     说完就端起托盘进了明楼的办公室。

     水野新和在后面几步没追上,“砰”的一声被关在了门外面。

     翻了个白眼,索性站在门外等他。

   

     屋里几个人应该是谈完了,脸上表情都挺轻松,估计是被明楼骗的挺开心的,明诚心想。

     几步上前给三个人上了茶,明楼抬眼看他,示意有话对他说。明诚微微倾身子,剩下两个人避嫌的一起稍稍向外侧头。

     明楼看着眼前明诚的耳垂,耳尖,回想着咬上去的滋味,心情正好着,却忽然闻见一股淡淡的,不属于明诚的味道。

     在明诚看不见的地方,明楼脸黑了一度。

     因为身份特殊,明诚一般是不喷香水的,防止做任务的时候给敌人留下任何线索,顶多出席一些重要场合时喷些他专门吩咐公司给他定制的一种明家香。眼下鼻尖这股柔和中晕着些柑橘的清香混着白麝的温柔的古龙水味道,却不知又是他从哪里沾染到的。

     心里想着,面上还是要继续的,明楼故意放大了些声音:

     ”今天中午我和汪处长一起吃饭,你定个位置在......“

     后面声音渐渐低了下去,故做神秘,听得汪曼春一颗少女心悬在嗓子眼,激动却又好奇。

     可是明显,明楼剩下的话里不止这一句:

     ”中午吃饭回来,不许再让我闻到你身上有这种味道。“

     只有他们俩人能听见的话里带着浓重的警告意味,说完,他往后微仰靠到了椅背上,挥挥手示意明诚可以出去了。

     明诚一愣,还在想着他说的是什么味道,身体已经先大脑一步做出了反应,微微一倾身子就出了屋子带上了门。

     刚一回身,迎面就撞了一脸的花——

    ”哒啷~“

    水野新和放下花束,一副”求表扬“的活泼样子。

    明诚没好气的抹掉脸上沾着的不知道是露水还是浇花的自来水,瞪着他说:

    ”经济司好好养的花,你也敢随便乱摘啊!“

    水野新和拉起明诚一只胳膊把一捧花束放到他手里:

    ”我也不知道用的对不对,我在‘借花献佛’“

    明诚无语的又白他一眼,毫不留情地又把花塞了回去就往自己办公桌那边走:

    ”我可不是什么佛。“

    水野新和无辜的看看手里刚摘的一捧花,锲而不舍的又追了过去:

    ”明诚,和我一起去嘛~~~“

    明诚手指着他示意他噤声,另一边已经拨通了电话,打给饭店帮明楼和汪曼春定位子。

    水野新和百无聊赖,不知道从哪又弄了个玻璃瓶出来,装了小半瓶水,把花尽数插了进去,端端正正摆在明诚的桌头。

    明诚嘴里讲着话,没工夫再给他翻白眼,索性背过身去不看他。

    等一切处理完,明诚才转过身来,水野新和又凑了上来:

     ”我哥最近很忙,都没人陪我吃饭了,一个人吃饭多寂寞,明诚,你善良,陪陪我好不好?“

     明诚手里整着桌上的文件,头也不抬的回他:

     ”不好意思小少爷,我的工作不包括这个。“

     ”明诚!“

     眼看他穿上了大衣拿着记有房间号的条子再次走向了明楼办公室,水野新和忍不住了:

     ”还记得上次我陪你去吃烤乳鸽么。这次,就当你还我一顿好不好。“

     明诚手顿了顿,推开了明楼的门。

  

     15分钟后,明诚还是上了水野新和的车。

 

     明楼陪不了他吃饭,索性就让明诚先下班了。

     等他和汪曼春出来时路过明诚的办公桌,瞥见了那个不伦不类的花瓶连带里面插着的一堆长在经济司大院里的花,没好气的问了下一旁的李秘书:

    “这是谁给弄的?”

     其实让汪曼春来看,除了品种有些单一,花束的层次摆放还是有些意趣讲究的。李秘书说是水野新和小公子来过,给明秘书长弄了这么一出,明楼二话不说,拿起瓶子走到窗边就一股脑全丢了出去,回身再揽上汪曼春往大门走的时候,恨恨的嚼着一句“坏我办公场所的风景”。

    汪曼春见证了上次水野新和为帮明诚和明楼争执的场景,忽然觉得自己记仇的师哥还蛮可爱的。

 

 

    不知道以后,她还会不会这么想。

=================================

今天量够多吧~累到狗带...准备过年真心累......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