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3-2

这篇又可以叫,伪约会的一天一中午

============================

     餐厅不大,但是装潢布置、一块餐巾一个杯饰都看得出用心。

     明诚自上了他的车就没再怎么说过话,水野新和几次挑起话端,也被他嗯嗯啊啊的敷衍了事。

     直到坐下了,水野新和收起一路强撑的嬉皮笑脸,直直的望着他的眼睛问他:

   “明诚,你到底在讨厌我什么。”

     明诚丝毫不为所动的拿过菜单,随意的翻着:

   “怎么敢讨厌,我不过是在想,上次我是欠了严少一顿饭,现在是不是还错人了。”

     水野新和被噎的一愣:

   “你是在意我骗了你。”

     明诚眼睛终于从菜单上移开了一次:

   “小少爷别想太多,我可从来没有在意过你怎么样。”

     水野新和苦笑着低头,是啊,从来没有关注,又怎么会在意呢。

    “我是严莫止,严莫止也是新和,无非一个名字,你又何必介意太多。”

     明诚合上菜单,双肘撑上桌沿:

    “你说得对,但是一个名字背后的身份和差距,可真是天差地别啊。从一个普通的商人到日本高级军官的亲弟弟,你还能再吓唬我点么?”

      如果明楼在这里,一定能一眼看出明诚是在调笑了。可惜,对面坐着的是水野新和。

     “明诚!”水野新和低声而沉重的唤他,眼里全是焦躁的火气,放在餐桌上的手紧握成拳,骨节都白了。

      明诚看他似乎真的动了怒,才打消了继续逗他的念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本来急躁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水野新和被他这一笑弄得有点蒙,直到明诚笑的开始身体发颤了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咬牙切齿的探手隔着一张桌子就去捏明诚的脸。

      直到真正捏上了,两人却瞬间都僵在原地了,时间仿佛冻结了一个四季,明诚先回了神,一把拍掉他的手,下一秒站起身就要翻脸。水野新和来不及回味手上富有弹性的触感,先把人拉住就开始一叠声的认错,好说歹说才又把人重新哄回了椅子上,明诚虎着脸拿手指他:

    “如果有下次,可就不止是让你手腕脱臼了。”

     水野新和双手合十举在脸前,说感谢英雄的大恩大德。

      吃过饭,水野新和看时间还早,要带明诚去木之言看看,说又进了些新的稀奇玩意。明诚想着反正无事可干,明楼和汪曼春吃饭的地方离那也远,就跟他去了。

      上次来这里不过大半个月前的事,身边人的关系却完全不一样了。水野新和停好车,看见副驾驶上明诚在发愣,不敢再去拉他的手,却一样温情如水的眼神看着他:

   “明诚,在我面前你不用顾忌太多,只有我们俩的时候,我还是严莫止。”你的严莫止。

     明诚鹿一样可爱的圆眼睛望向他:

   “我只是好奇你喷的到底是什么古龙水,味道也太大了。”

    水野新和抿抿嘴,觉得真情错付了。

    明诚得逞的坏笑一下,拉开车门下了车。

    水野新和怀疑的拉开衣服把头埋进去嗅了嗅,觉得还挺好闻的啊,歪着头一边想着不知道哪一味明诚不喜欢,一边拉开车门下了车,带着明诚进了木之言。

=====================================

今天这更满足那些严诚党了吧.....

放心,明诚不会对他动心的kkkkkk

评论(1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