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4-1

     等到水野新和把明诚又送回经济司的时候,还没有到上班的时间,大楼里也没有什么人,水野新和黏着明诚不想回家,明诚嫌弃他喷的古龙水味道站沾到了自己身上明楼不喜欢,进了办公室的隔间要换身衣服。

     水野新和不敢再跟进去,就靠着门框絮絮叨叨问这问那的。

  “明诚,你怎么就忽然不追究我当初没给你说明身份了?”

     明诚系着衬衣扣子走了出来,拿看白痴的眼神看他:

   “你的意思是,我还应该继续生着气对吧。”

     水野新和瞥见没来及系上的衬衣下摆露出里面白色紧身背心绷着的紧实的小腹,咽了口口水,明诚冷哼一声,利索的系上后就套上了西装马甲,边穿着西装外套边往外走。

     水野新和从桌上蹦下来,又赶快跟上,嚷嚷着你去哪,却一个转弯呆住了。

     明诚背对着他,脊背直挺挺的僵着,手保持着套衣服的姿势停在空中,西装穿了一半,却没有再继续有任何动作,整个人像被冰冻住了一般绷在那里。

     而他的对面,明楼带着不明意味的笑容慢慢走过欧式雕花走廊,走近明诚,伸手拉过衣服给他穿好了西装,理了理衣摆,又紧了紧领带。手在领带上停留片刻,然后指尖轻触着肌肤,沿着领带向上,划过脖颈,捏上了他的下巴:

   “我的秘书长,和新和小少爷中午饭吃的怎么样啊?”

     明诚似乎被吓坏了,嘴唇动了两动,却连一个称呼都叫不出来。

   “你在秘书处这么几年,什么都没学会,是不是专学会撩人了?”

   “同处一室,衣衫不整,当我经济司是什么地方?当我明楼是什么人?!”

     明诚被吼得一抖。

     水野新和眼睛转了两转:

   “我与明诚做的事确实不大适合在经济司这种地方出现,不如明长官准个假,我便带他到别处去。”

     他挑准了明楼的疑心,本意是这种地方不适合打闹开玩笑,却决定索性用模糊的言语将错就错,让他错信到底。

     可是他没想到,明楼压根就没看他,也没打算听他说话。

     他像托着酒杯一般托起明诚坚毅的下巴,微微的倾头打量,那眼神像是在审视,他那优雅的脖颈上是否有着吻痕。

     然后上前两步,左手探进西装,摩挲在西装马甲上握上他的腰,右手向下,连同衬衫一起死死的揪起了他的领带:

   “吻我。”

     明诚有些惊慌的抬眼看他。

     明楼邪气的一笑:

   “难不成还怕嘴里有什么味道,是不能让我知道的?”

     两人几乎贴在一起,明诚只觉得他的热气呼在他的脸上,把双颊都要熏红,大脑几乎无法思考了。

     水野新和听不见明楼说了些什么,看着两人的姿势看的眼红,几步上前就要拉开他们。刚迈出一步,就见明诚探头贴上了明楼的唇。

     脑子里“轰——”的一声,水野新和觉得自己胸口正中一枪,连呼吸都困难了。

     疼,真疼。

=================================

如果你们不想过两天断粮个5678天,现在就少吃几顿吧╮(╯_╰)╭╮(╯_╰)╭

评论(3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