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5-1

现在想想,我TM当初为什么要把梁晞月这个人写出来.....

你们能答应我没见过她这个人么,就像紫薇答应尔康一样......

========================================

     水野新和一路阴沉着脸,开车进院子都差点撞到门口的花盆,油门轰的山响,把管家都给吓了一跳。

     下了车把外衣脱掉扔到门童手里,他噌噌噌的上了二楼回了自己屋子,“砰”的一声把门甩上,房子都似乎给震得晃了两晃。一屋子的仆人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夜鹭闻声也从屋里跑了出来,往二楼望了望,沉吟了一会,还是进屋给水野松谷打去了电话。

 

 

     明楼听见熟悉的脚步声,从文件堆里抬头,明诚关紧了门,走到近前把茶递给他。

     明楼把文件整理好放到一旁,伸手接过他的茶,把座椅往后移了移,示意明诚到他旁边来。

     明诚倔强的劲上来了,站着不动,正经而专注的看着他:

   “先生,中午,我们什么也没有做。”

     明楼喝了口茶才抬眼看他:

   “我知道。”

      意料之中的接收到明诚惊异的眼神,明楼放下茶杯从容的抬头看他:

   “你的身体什么时候是什么样子,做过什么会有什么反应,我都清楚。”

      明诚嘴唇动了两动:

   “那你为什么还要那样做。”

   “我记得我解释过了,我想让他死心,保证你的安全。”

     明诚冷哼一声,明楼眼见中午没有结束的争吵要兜兜转转的重演,站起身绕过桌子走到明诚旁边:

    “阿诚啊,你不愿意我当着别人的面吻你么?”

      明诚别过头,他巴不得让全天下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可是又怎么可能。

    “我只是害怕,他会说出去,对你我都只有坏处。”

      明楼笑得满足,手指流连在明诚的唇角:

    “云砚他只是报恩,何况我并没有强迫,又哪会有必要和他做什么交易。”

      指下的唇不知是因为缺水还是主人的火气,有点干,抚摸在手上更有一种柔软中带着棱角的触感,一如明诚的性格,让明楼有种想吻上去润湿的冲动。

     明诚往后退了一步,让明楼的手指一下子悬了空:

     ”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明楼收回手,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下,指指另一个让他坐下:

     ”过几天的元旦酒会,你得去拿到一样东西。“

 

 

      于曼丽下楼烧热水准备给明台擦身子的时候,正巧经过黎叔的房间门口。

      不经意的往里一瞥,却看见老人家佝偻着的背在极力抑制着一种近乎悲恸的颤抖,于曼丽有点奇怪的走近,弱弱的叫了声“黎叔?”

      黎叔匆忙抹了把脸,回头,强装出一副微笑的面孔:

      “于姑娘有什么事么?”

       于曼丽皱着眉头有点担心的样子,说:

      “没事,我想烧点热水给明台擦擦身子。您……还好么?”

       黎叔微微牵了牵嘴角,似是忽然想到了什么,问她:

      “你给他擦身子……会有不方便吧?要不我上去,帮帮你?”

       于曼丽低头想了想,还是甜甜的笑着点了头,转身跑去烧水了。

       黎叔看着她跑走的身影,闭了闭眼,泪珠从满是皱纹的眼角溢出,不知道里面是终偿夙愿的满足,还是得知真像后无以言复的心酸。

==========================================

各位老板,没了,是真的没了

这点还是我昨晚2点多码完的……别在意什么文笔描写了,走剧情吧……


西安也下雪啦~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