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7-2

      “新和....你........你怎么...怎么...这样说...?你.....不幸福么?和哥哥一起生活不好么?哥哥陪着你...不好么?“

       颤抖的声线和似乎哽在嗓子眼的声音无一不暴露着水野松谷激动的情绪。

       ”哥哥?你是不是真的把我当弟弟看待,你自己知道。“

       说着,颇冷情的哼笑一声,回头慢慢悠回桌前。白衬衣的下摆钻出了西裤,懒懒散散的垂落下了一角,平添了一份贵气的慵懒和诱惑。

       右手刚碰上深色又颇具艺术感设计的红酒瓶,就忽然被身后冲来的一股力致使狠狠地向前栽了一步,却又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横腰揽住。右手上的酒瓶被打飞后径直碎在了和墙壁碰触的那一秒,复尔被一双有力带着点薄茧的手紧紧附上。

       水野新和一瞬间只听到了酒瓶碎裂的清脆声响和楼下一阵仆人的惊呼。

       后心紧贴的那人分明的心跳和脖颈处受伤的兽一般沉重的呼吸,就在下一秒剥夺了他所有的感知。

     “新和......”这一声夹杂着痛苦的低喃包含了太多的他想说的话——

       新和,别这样对哥哥

       新和,还像小时候那样只围着我可以么

       新和,能不能不要再把我所剩无几的感情再一次一次碾碎掉

       新和,我爱......

      “哥,放手吧,你这样,咱们两个谁都——”

      “可是哥只有你了!”

      “......”

      “你真的以为,咱们这辈子还能再活着回家么,还能,在院里那颗樱花树下听你读诗么......."

        ”从离开日本的那一刻起,我就真的只有你了。“

       ”在日本我狠下心跟你讲过那么多次不要跟我来,你却又是绝食又是闹失踪,非要来中国不可,当时我想着在这样一个杀人不见血的地方有你在身边该会是多么幸福,却又担心的彻夜失眠,每天都在想如何才能在任何突发情况发生的情况下把你平安的送回日本......“

        ”所以,就当哥哥求你。“他说着,双手卡着水野新和的腰把他转了过来面朝自己。”就当我求你,在你宝贵的时间里抽出一百分之一来看一看哥哥,可以么。“

         水野新和睡着眼睫面无表情,不去看水野松谷满是血丝的眼睛里,卑微到尘埃里的目光。

        ”就当是,给我临行前的一份大礼......“

         水野新和终于抬起头来看他。


         明诚给黎叔找了间屋子收拾好床铺,找了身自己的衣服让他先穿着,等明天再趁机把他送回去。

         黎叔看着明诚明显有些苍白而凝重的脸色,嘴张了张,还是没能说出口任何安慰的话。

         明诚收拾好一切,跟黎叔道了晚安,便浑浑噩噩的踏上了台阶。

         这要怎么给大哥说呢......

         明楼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敏锐的耳朵恰巧捕捉到上楼梯的声音,嗯,步步沉稳有力,透着一股精明能干气,而且步与步之间间隔规律,必是他家阿诚,只是,这脚步声的间隔今天怎的有些长,从而显得不甚轻快,莫非阿诚不情愿来他屋里不成?

         他把手里的毛巾掂了两掂,随手放在了门把手上,拢拢浴袍,又撸了一把因为刚洗过而垂下来的头发,走到门口去推开了房门,悠闲地往门框上一靠,带着迷死万千少女的一字笑,抬头对上了明诚那张快耷拉到地上的脸。

==========================================

笔芯

感谢

开门红呀个开门红~~~~~~

评论(1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