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8-1

知道为什么我更了么......

因为膝盖疼了......

天哪,都一年了,

妈妈不我想再摔跤了    哭哭    

===================================

      明楼笑容顿时敛了,皱着眉头一个箭步冲上去捧起了明诚的脸,又强迫自己面部柔和下来,用气声轻轻问他:

     ”这是怎么了?“

      明诚被他微微吓到,回过神来,原本黯淡的眼睛里神采也回来了几分,下意识的瞥了眼楼下,拉起明楼的手腕向屋里走去:

     ”进屋说。“

     明楼没有吭声,任明诚把他拉进屋里又回身关上了门。

     明诚关上门回身的时候,就看见明楼宽厚的背部冷硬的对着他: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把自己弄成那副样子。“

     明诚默默的向前走了几步,站在他的身后。明楼刚要回身,肩膀上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按住:

      ”大哥,我还是这样给你说吧,看着你的眼睛,我怕,我说不出话来。“

     ”......说。“

     ”大哥你先答应我,不要冲动,不要发怒——“

     ”说!“

     ”明台是黎叔的亲儿子。“

      手臂被猛地挥开,明楼瞪大眼睛转过头,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嘴唇无法抑制的颤抖着:

    “什么?!”



     水野松谷看着终于舍得抬起眼眸看他的新和,讨好的笑着。

     ”一定要死么。“

     他没想到他会问出来这一句。愣了愣,这算是关心和不舍么?就一句话的力量,就可以把他随意流放至地狱或或升华至天堂的人,世上也就水野新和一个了。 

     ”新和,为了我们大帝国,哥哥是光荣的。“

     ”可是爸妈呢......他们只有......“

      后面的话,饶是离他如此之近的松谷也没有听个明白。

     ”新和,别担心了,你好好的.......在我身边,好好地生活着,哥哥就很满足了。“

     ......

     ”我答应你。“

      水野松谷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直直的盯着水野新和古井无波的双眸,一会才回过神新和是答应可以多陪陪他,眼里的光芒就瞬间迸发了出来,激动地覆上水野新和的脸,克制了一下,复又把人深深地拥入怀里。

     刚刚把手紧紧地环上他的后背,就听怀里水野新和轻微的”啊“了一声,还没把心口捂热,又赶快把人拉到眼前看是怎么回事。

      新和脖子上不知道被什么剌了一道,红红的还带着几个血点,水野松谷一阵心疼,迈开腿准备先去找点什么处理一下,水野新和眼神一转伸手拉住了他,从他领口下面藏着的一个暗袋里面拿出来了一个叠的四方的纸,一角朝上,正是刚才的罪魁祸首。

       他是知道水野松谷向来是有这个习惯的,机密的东西一般就放在这个暗口里,可能因为刚刚两人的拉扯,里面的纸露出来了一个尖口,好巧不巧在水野新和被拥抱时划伤了他的脖子。

       水野松谷看到水野新和的动作身体僵了一下,手指动了动,便没了动作。

       守护隐私是下意识,可是面对新和的时候,他恨不得把自己的所有都呈给他让他看,哪还有什么隐私可言?

      ”这是什么?“

       新和修长的手指夹着叠起来的纸片,也不展开,看向水野松谷的眼神里带着一点俏皮的求知欲,还有他拒绝不了的那一份魔力。

===================================

据说我荣幸的成为了活久见系列?

黑人问号脸

今天开始双数日期更新,周末休息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