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8-2

       明楼靠在沙发上,手托着额头,指尖施力按压着太阳穴。

       明诚从里间给他拿药过来,顺手倒了一杯热水,放在他面前,拉过他的手把药倒进去,准备绕到沙发后面帮他按摩太阳穴,却被明楼反手拉住。

       ”阿诚......“

       明诚站住身子,等他说话。自己相较于他可能因为知道的早的缘故,现下已经可以平静的思考了,也可以在明楼说出任何决定的下一秒给出自己的态度或见解。

       ”明台,我们先不告诉他。还有大姐,更要瞒着。”

       ”可是——“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希望有任何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明台有多冲动你也是知道的。黎叔先来找你,也定是做了暂不相认的准备......“

      他拉过皱着眉毛还想再说什么的明诚,示意他坐在自己侧边的沙发上:

     ”阿诚,现在的隐瞒,是为了他们将来更大的幸福。“

    


      于曼丽站在床边给明台掖好被子,又走到窗边把窗户关上,掩上窗帘,握紧手心里踏实的棉布感,回头看了明台一眼。

      他还是愣愣的盯着不知名的一点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于曼丽叹了口气,大眼睛里写满了担心和愁绪,走到他床边调暗了些床头的灯光,犹豫了许久,还是觉得自己似乎没有理由再待下去了。

      不舍得地刚打算迈腿,身后声音就响了起来:

      ”曼丽,能不能陪陪我。“

      于曼丽有些惊喜的回头,待触及到没动一下的明台,眉间便又紧紧地蹙了起来,拘谨的坐到了明台的床边,等着他下一句话。

       ”这么多年了,我没有像刚才那一瞬间那样的想我妈妈。“

       明台很少对外讲自己的事情,饶是曼丽,也只是知道他并非明楼的亲弟弟。

       ”这么多年了,我也只有在刚才才产生了最强烈的探求欲望,我父亲到底是谁,现在到底在哪,这么久了,他找过我们母女两个么?“

       于曼丽轻轻的叹口气,却也深知任何安慰都无济于事,唯有倾听和陪伴。边想着,边向他身边挪了一点,覆上了他攥了满手被子的拳头。

     “我不恨他,一点都不,真的。但是,如果他还在的话,可以试着来找找我么。”

     “曼丽,你知道么,我还有一个弟弟,我至今想不起来的他样子,据说,是当时战乱打散了母亲和父亲,父亲当时带着弟弟,而我恰巧被母亲牵着出门……不过……我想……如果我见到弟弟……我应该是可以认出来的…………”

         ............

       于曼丽换了个姿势让明台靠在她怀里,听着他慢慢的讲着话,直到无意识的呢喃睡去,床头桌边黄色的昏暗灯光柔柔的拢过来,她想,哪怕就这样过一辈子,她也便心满意足再无所求了……



       水野松谷抵不住水野新和的目光,除了接受和享受他也没想过要做任何的拒绝或反抗:

      “这是一份机密名单,一周之后的元旦,特高科将会办一个酒会,顺便迎接天皇派来的几员得力干将,然后他们中的部分,将会被安排到其他几个重要的城市。上面就是他们的飞机班次和分配地点以及交通的安排,以及...分插在各个地方的接应他们的帝国的人。属于目前的最高机密。“

       水野新和沉吟了一下,止住了本欲打开白纸的手,又伸回水野松谷面前:

     “呦,这么贵重的东西啊,那我还真不敢动了。”

       说着绷直了嘴角,小小的翻了个白眼。

       水野松谷搞不懂他这突然的脾气哪来的,只觉得颇为可爱,手指碰上他的手腕,又给推了回去:

     “有什么不敢动的,还有什么在我心里能比你贵重?你尽管拿着,放在你这我还安心,只是切记,不要让任何人知道这份名单在你身上,也不要让任何人看到这份名单的内容。”

        水野新和打量着手里的东西小声嘟囔:

      “这么麻烦......”

       水野松谷见状就笑开了:

       “新和,就当帮哥哥这个忙不行么?”

       水野新和目光垂了一下,复又抬起头,眼里闪着点点的光亮:

       “好吧。”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