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29-1

      把明诚先哄去了里屋洗漱,明楼就瘫在了沙发里。

      其实该开心吧,明台终于能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了,可是找到之后呢?他会搬出去么,会改姓么,以后的自己还会是他心里又爱又恨却又如父般威严的大哥么?阿诚心里又会怎么想呢?况且现在看来,这一切的问题在现在这个时代却又显得太过渺小而没有意义了,他真正怕的,是在这个没有正义和安稳的大上海里,一旦黎叔或者明台出了事情,剩下的那个人该怎么办呢......就像自己和大姐,他无法想象如果大姐哪一天出事——不!不会的!大姐不会出事的!而且他身边还有阿诚......而明台呢?

      明楼盯着眼前桌子上已经凉透了的一杯水,脑子里在模拟着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

      明诚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他这幅样子,眉头锁得紧紧的,立起来川字形的山峰,中间似乎能流过两条黄河,翻腾着浑浊的心事。

      无论怎么说,承受更多的都是他,自己只管在身边支持者陪伴着,就好了吧。

      走上前,拿过冰冷的水杯,也正好打断了明楼的胡思乱想。一阵清新的皂香扑鼻而来,抚平了明楼快要崩断的那一根神经。他摆摆头,带着有点暖的微笑抬头看向明诚。

    “等明天吧,我告诉黎叔上级的安排,然后想办法把他送回去。”

      明楼笑着闭了闭眼,摆过头舒了口气,然后撑着沙发站了起来。

    “早点歇息吧,名单的事我们明天再说。”

      说着就解着扣子,慢慢往内室走。

    “大哥。”

      明诚在身后闷闷地叫了声。

      明楼顿了身子回头看他。

   “今晚,我陪陪你吧。”



     “跟我来书房,我让你看样东西。”

       水野松谷笑着对他挑了挑眉毛,然后率先出了房门。

       水野新和嘴角几不可察的勾了一下,下一秒,飞速的将纸块塞进了抽屉里上了锁,套了件外套就跟了出去。

       出门碰见在门外候着的夜鹭,对他弯了弯身子:

     “大少爷让我来打扫一下房间。”

       水野新和没有停顿,就往对面的房间走去。夜鹭只听见擦身而过的时候耳边凉凉的一句:

     “不该碰的不要乱碰。”

 

       书房里。

       水野新和看着眼前水野松谷刚从一份文档里取出来的几页纸皱了皱眉头:

      “哥,这就是你让我过来看的东西?”

      “你知道我是向来——”

      “我知道你向来对这些事情头疼而又厌烦,但是好歹是天皇派来的人,有几个跟父亲都是相交甚好的朋友,还在你小的时候抱过你。好歹认清脸,给人家打个招呼。”

         水野新和抿了抿嘴角,认命的看了起来。

         水野松谷多看了几眼他认真的侧颜,才恋恋不舍的移开目光,悄悄进了里屋。

       水野新和堪堪看完最后一行的时候,就感觉一股暖意从身后向他包围过来。

      熟悉的体温,熟悉的触感。

      他低下头,肩上搭着的正是那件茶色羽织。

   “我让人往后院移了颗樱花树,又托了人寄来你在家常穿过的几件和服,常用的几件茶具和那几本诗册。等春天到了,哥哥还陪着你在树下读诗品茶,你也别嫌弃哥哥中文没有你好,还给哥哥讲那些古诗的意思好么?”

============================================

xisndjhdyfoeurfiayvbjsdvuierhjbfyegsfvuobhkewrsdbciuysgefkywgavikdhsgabchjeadbbyucr

好气啊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还要继续发文

                  还要做一个守信用的小天使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