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玦

唯乔政委与凯凯王不可辜负,靳东叔叔是牛乳色的月光

【楼诚】至少还有你30-1

       听见汽车驶离院子的声音,水野新和向窗口望了一眼。

       那个吻得触感还在嘴上,水野松谷一瞬间有些惊慌的眼神似乎还在眼前,被发现后的他惊慌的向后撤了两步,支支吾吾的说着你醒了啊,尴尬的手都不知道该往哪放,见自己没反应,转身有些踉跄的就向房门走去。末了,那人似是还有什么想说,出门前又扭头向床上看了一眼,带着平复下来以后一如既往的笑,说,不会有人来打扰你,我吩咐过了,你再睡会啊,乖。

        水野新和猛地掀开被子坐起来,穿着鞋尽量轻的走向水野松谷的书桌旁。确认房门没有动静,悄悄拉开了水野松谷书桌的抽屉。



         明诚提着公文包衣角带风的走过走廊,迎面过来的各科科员自觉的向两边微微弯腰避让,毕竟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见识过明秘书长的威风,更是见识过明长官的手腕,不自觉的带上了些敬畏之气。

         明诚进了秘书室,放下公文包摘掉手套,旁边李秘书拿着一份档案走了过来。

       “明先生开完会了?”

       “是的,这是这次的会议主要记录,您先看一下。明长官刚刚吩咐,您要是过来了让您进去一趟。”

       “好的我知道了。”

         把文档放进抽屉里,脱掉大衣搭到衣架上,拿过水杯向茶水间走去,刚准备泡茶就感觉到身后的动静,颇有些无奈的顿了下手。

       “每次都要在这个地方碰面,以后喝水我都得有阴影。”

         嘴上说着,手上倒是没停,身后的人没说话,他就悠哉地泡好茶盖上盖子,这才挺直着腰板转过身。

        水野新和倚在玻璃门上,浅灰色的呢子大衣,从上到下一身清辉的气质。 

         两人见面还是颇有点尴尬,不约而同的别过头咳了一声,明诚思及上次的不欢而散,控制不住的红了耳根,而另一位却垂了垂眼睛努力说服自己忘记之前的事情。

       “咳,我先去送茶,一会出来再说。”

         水野新和点了点头:

       “好。”他侧过身,“我等你。”

         

         门被推开的同时,梁仲春终于呼出了一口憋了许久的气,这救星可终于来了。

        明楼动也不动的继续看着手上的文件,听着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然后一杯热腾腾的茶出现在自己面前,这才抬头看向来人。

       明诚对他轻轻点了点头,示意人已经安全送回去了,这才回头换上一副灿烂的笑容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梁仲春。

    “呦,我刚回来不知道梁处长在这,我再泡杯茶去。”

       说着就作势要迈步。

    “哎不用了,阿诚兄弟!”梁仲春心里默默想,你现在在这就是万幸了。

       阿诚兄弟?明楼翻文件的手停了一下。

       明诚礼让的话还没说完,明楼直接强硬的插了进来:

     “那就不必了。”说罢抬起头挑了挑眉,“你去忙吧,不久后的晚会,我和梁处长还有要事要商量。”

       说罢就低下头继续研究手里的策划书。

       明诚眼角微微撇了下身后僵直的某人,他怎么会不知道梁仲春在这里,他的随从和车可就在楼口停着。绷住要笑起来的嘴角,对着明楼弯了弯腰,应了声是。转身出去的时候,感觉梁仲春瞬间又苍老了。

        

       出了门,却见水野新和还在茶水间旁边靠着,扫了一眼周围明显注意到他甚至开始议论他的人,叹了口气拉过他三拐两拐走到一个隐蔽的地方。

    “什么事?”

       水野新和跟他一路被他拽了过来,微微喘着气,顺便接受者明诚‘怎么这么弱’的眼神,摸摸鼻子整理一下衣服:

   “也没有什么事,快春节了,我想请位画师,给我和哥哥画幅画。所以来问问你,看看你有没有什么......“

   “这种事情你托谁办不可以,况且你小少爷的身份请谁会请不到,何必花时间来问我。”

      说罢就打算往外走。

   “明诚!我是,听说上海有位很有名的画家叫做云砚,和明家关系不菲,可不可以直接请你......”

     明诚沉默了一下,又转过身来:

     "时间和地点给我。“

      水野新和放在大衣外兜里的手不可见的握紧了,牙齿无意识的咬了咬嘴唇,似乎还有什么想说的。明诚看他这一副样子看的莫名其妙:

     ”你哪里不舒服?“

      水野新和像是一下子泄了气,拉过他的手把兜里的纸条拿出来放在他手上,率先向外走了出去:

     ”都在上面了,你忙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明诚看着离开的比任何一次都要快的人,有点摸不清头脑,随手想展开手里的字条确认一下,却被拐角处匆匆跑来的李秘书打断:

     ”您在这啊,明长官和梁处长开完会了,到处找您呢。“

     明诚一听,随手把字条塞进了口袋:

     ”好的我马上过去。“

=============================

大家穿好衣服戴好口罩啊~

评论(6)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